孩子皮肤娇嫩,在洗发水、沐浴露等产品的选购上一定要牢记“温和”二字。选购时遵循“质地稀、颜色透、味道淡”的准则。

    家用的洗手液通常是全家共享的,所以购买时首选性质比较温和的产品,适用性比较广。选购湿巾时可遵循“一闻二摸三扯四试”的方法。

    洁癖处女座妈妈的专享福利!三星专为儿童设计的宝宝专用洗衣机,通过高温消毒来确保孩子衣物的健康,能根据衣物除菌需求,选择不同的煮洗温度。

    宝宝的玩具多且杂,学习处女座妈妈,用不同颜色的收纳箱将玩具分门别类的收拾好,要找哪种玩具一目了然。

    处女座的厨房里,巨细靡遗,厨具刀具有序排列,或许你还会看到量杯量筒。宝宝辅食DIY,超精密厨具用起来。

    Fendi Kids 童装系列,以天空蓝与白色的混搭,营造出甜美清新的优雅风格。裙子、POLO衫、短裙等均在细节进行低调处理,即使是日常休闲服,在各种场合亦可彰显格调。

    Armani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,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·阿玛尼(Giorgio Armani)创立于意大利米兰。土豪小公主Angela王诗龄的很多服装都是出自Armani。

    高性能机身,可进行约7张/秒的高速连拍,连续捕捉被摄体动作,捕捉宝宝与家人的精彩瞬间,保留每一刻的幸福。内置了Wi-Fi功能,连接智能手机后即可遥控实时显示拍摄,并能随时与朋友家人分享喜爱的照片。

    有23倍的超大光变,可远拍500米;支持摄中拍照,支持3秒预录,拥有500万CMOS的动态像素和1600万的静态像素,270度旋转触控屏。轻便易携,功能强大。

    如果找不到路人甲帮忙拍照,那就用这个180度翻转屏轻松完美自拍。取景角度灵活多样,内置wifi,精彩瞬间可随时上传至智能手机、平板电脑和社交软件,随时随地随心随享。

账户未绑定手机号

绑定 ×
绑定手机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