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测嘉宾

guest本期评测嘉宾

小静

白领丽人

肌肤清洁是我护肤的第一步,很多人喜欢沐浴露,因为便利,我就喜欢香皂沐浴带来的柔滑感觉,宝宝生活习惯随我,一直也用的是香皂。平时使用香皂,清洁力、护肤效果、温和性都是我最看重的几个点。今天参与了三款香皂的评测,它们都有各自的有点,难分伯仲,其中我偏爱舒肤佳多一点。

评测结果

  • 舒肤佳香皂
    舒肤佳香皂各项评测项目中都表现优异,夺得本期评测擂台的冠军。舒肤佳拥有细腻的质地、怡人的气味,在清洁力和肤质改善醒目中均表现突出。
    评测分数:
    滴露健康香皂
    滴露健康香皂质地优秀,性质温和,在各项评测中都有不错的表现,尤其是在肤质改善方面,表现尤为突出。
    评测分数:
    施巴洁肤皂
    施巴洁肤皂同样拥有优秀的质地,虽然它在清洁力和肤质改善中表现平平,但是在温和性测试中却独占鳌头,pH约为5.5,即使敏感肤质也适用。
    评测分数:
    注:以上本评测结果仅对评测样品有效。

评测花絮

一切都准备妥当了,温和性测试可以开始了。Action!
皂形端正,颜色均匀,没有刺激性气味。经鉴定,三款产质地都是杠杠的!
拍摄ing,小编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一步操作。嘿嘿~老手了。
对于洗护用品,“温和”是大家越来越关注的一个点,好的香皂酸碱度应当适宜,以免刺激皮肤。取好等量的香皂刮片,温和性很快见分晓了。
香皂就是用来清洁了,要是清洁力不好,其他都是浮云。小编也是蛮拼的,用油性笔重重写下“PC”,今天手能不能干净就看你了!给力点呀。
哇!用香皂洗完手,肤质状况这么好,是哪家香皂这么给力呢?看视频!
小编这是在干嘛呢?原来是在称香皂刮片。先把小刀放下嘛,有话好好说~

PCbaby评测室出品

主编:甄俊俊

策划:谢育冰/姚凤舞

专题设计:黄思华

专题制作:张亚茹

巾巾计较 三款婴儿湿巾大PK 一决“膏”下 热销儿童牙膏P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