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装设计
评测项目:包装设计 PCbaby评测室
测评方法
1、观察包装和产品外观,查看生产信息、使用说明和适用范围等是否清晰;
2、观察瓶口开启方式,模拟一次使用产品的过程,判断是否方便控制用量,使用过程是否便利。
  • 袋鼠妈妈孕妇天然豆乳保湿面霜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外层纸盒包装+内层塑料瓶包装,外观简约,采用螺旋盖的开口设计,螺旋盖打开后还有一层密封垫片,密封性不错,产品包装上均有标识相关生产信息。

  • 亲润大米亮颜莹润柔肤霜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纸盒+塑料瓶包装,瓶身外观简约,包装盒上产品生产信息均有标识,方便查阅。另外,开口为螺旋盖的设计,开启方式简单,揭开盖子后有一块塑料密封片。

  • 子初温泉水孕妇面霜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外层包装为纸盒,容器为宽口径透明玻璃瓶,整体外观精致时尚,包装产品信息齐全。采用螺旋盖的开口设计,螺旋盖打开后还有一层密封垫片,密封性佳。

本项最优:子初温泉水孕妇面霜

三款乳霜在包装设计上都有不错的表现,不过相对来说,子初安肤滋养霜采用透明玻璃瓶装,在外观上更加时尚精致。

质地气味
评测项目:质地气味 PCbaby评测室
测评方法
1、取适量护肤霜放于指尖,观察其色泽、靠近闻其气味;
2、取适量护肤霜置于手背上,用手指一次性推开,观察护肤霜质地的同时感受推开过程是否流畅。
  • 袋鼠妈妈孕妇天然豆乳保湿面霜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膏体呈现均匀白色,质地细腻,不过稀也不过稠。霜体容易推开,延展性良好。气味怡人,凑近一闻能闻到一股淡淡的豆乳香。

  • 亲润大米亮颜莹润柔肤霜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呈现均匀白色膏体状,质地细腻、柔软,粘稠度适中。霜体容易推开,延展性良好。凑近一闻,能闻到十分清淡怡人的香气。

  • 子初温泉水孕妇面霜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产品为白色膏状,质地细腻柔软,粘稠度适中,将其涂抹在手背上也容易推开,延展性良好。凑近细闻,可以闻到一股清淡的香气。

本项最优:三款均优

在质地气味方面,三款孕妇乳霜均表现优秀。膏体都为均一的乳白色,质地细腻无杂质,延展性良好,都没有香精香料气味。

温和性
评测项目:温和性 PCbaby评测室
测评方法
1、取产品6g,加入40℃的温开水至烧杯60ml刻度,并搅拌制成10%产品溶液;
2、使用pH计测量溶液pH值。
  • 袋鼠妈妈天然豆乳保湿面霜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袋鼠妈妈孕妇天然豆乳面霜的pH值约为5.69,呈弱酸性,与皮肤的pH值相接近,性质温和不刺激。

  • 亲润大米亮颜莹润柔肤霜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亲润大米亮颜莹润柔肤霜的pH值显示为5.08,呈弱酸性,与孕妇皮肤的pH值相接近,温和不刺激,适合孕妈们使用。

  • 子初温泉水孕妇面霜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子初温泉水面霜的pH值为4.74,与人体正常皮肤的pH值相近,呈弱酸性,性质温和,对孕妇肌肤刺激小。

本项最优:三款均优

经pH计测量,三款产品的pH值都在人体皮肤的正常值 4.5~6.5范围内,性质温和,对皮肤刺激小,都适合孕妇使用。

护肤效果
评测项目:护肤效果 PCbaby评测室
测评方法
1、用肤质测试仪测量干燥皮肤的水份值、油分值,取适量保湿霜涂抹于该块皮肤;
2、待乳液被吸收后,测量该块皮肤的水份值与油分值,2小时后再度测量皮肤的水份值、油分值。;
  • 袋鼠妈妈天然豆乳保湿面霜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使用前肌肤水份值为34.7%,油分值为23.2,使用后肌肤水分值为47%,油分值为31.4%,使用2小时后肌肤水分值为34.9%,油分值为23.3%。

  • 亲润大米亮颜莹润柔肤霜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为38.8%,油分值为25.9%;使用后肌肤水分值为47.1%,油分值为31.5%;2小时后肌肤水分值为42.3%,油分值为28.3%。

  • 子初温泉水孕妇面霜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为39.5%,油分值为26.4%,使用后肌肤水分值是46%,油分值为30.8%;2小时后肌肤水分值为43.6%,油分值是29.2%。

本项最优:子初温泉水孕妇面霜

在使用3款产品后,肌肤的水分值都有明显上升,不过2小时后,使用子初的手背肌肤水分和油分值下降最慢,保湿效果更持久。

清爽性
评测项目:清爽性 PCbaby评测室
测评方法
在涂有乳液的手背肌肤上撒上轻薄的小纸片,翻转手背,让小纸片自然掉落,观看被粘附的小纸片有多少,来验证此产品的清爽性。
  • 袋鼠妈妈天然豆乳保湿面霜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在涂抹豆乳的手背上倒满纸屑并翻转手背,可以看到手背上粘附的纸屑较多,豆乳质地略微偏油,更适合干性肌肤的孕妈们使用。

  • 亲润大米亮颜莹润柔肤霜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如图所示,手背在使用亲润大米亮颜柔肤霜后,有少量纸屑残留,清爽度佳,孕妈们在涂抹后脸部不会有厚重的粘腻感,油性肌肤的妈咪也可以使用。

  • 子初温泉水孕妇面霜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可以看到,在使用子初温泉水孕妇面霜后的手背,纸屑残余量并不多,整体清爽度可以,孕妈们可以在秋冬季节使用。

本项最优:亲润大米亮颜莹润柔肤霜

对比三款面霜产品,亲润大米亮颜面霜质地轻薄易吸收,清爽度佳,孕妈们使用后脸部不会有厚重的粘腻感。

外观最精致 子初温泉水孕妇面霜

纸盒外包装和宽口径透明玻璃瓶,外观时尚精致,携带出门方便。螺旋盖的开口设计,开启便捷。打开螺旋盖后还有一层密封垫片,产品密封性较好。

保湿最持久 子初温泉水孕妇面霜

润肤霜最重要的作用是为皮肤补充水分,滋润皮肤,缓解皮肤的紧绷感。经测试,子初的补水保湿能力在三款产品中更佳,不仅能够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,缓解皮肤干燥紧绷感,还能够较长时间保湿滋润。

质地最轻薄 亲润大米亮颜莹润柔肤霜

亲润大米柔肤霜质地轻薄,在手背肌肤上涂抹后也容易推开,延展性好易吸收。孕妈们在脸部上使用后并不会有厚重的粘腻感,在三款产品中清爽度表现更佳,干性肌肤亦或是油性肌肤的妈咪们都可以使用。

评测编辑 小静
孕期护肤不可少

在十月怀胎的特殊时期,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的变化及护理不当,女性肌肤都会变得缺乏营养,抵抗力严重下降,肤质变差,后期往往难以补救。孕期不是不护肤,而是更专业的护肤。

评测编辑 李思
化学护肤品需避之

怀孕后并不是一定要素面朝天,只不过最好不要使用化学护肤品,就算是使用基础孕妇护肤品也一定要看清楚成分, 只要用成分简单功能明确(保湿),温和刺激性小就好了。

1性质温和
孕妇的皮肤在怀孕期间会变得更敏感,为了宝宝和孕妈肌肤的健康,一定要选择性质温和的护肤品。
2补水滋润
润肤霜主要的作用是为皮肤补充水分,滋润皮肤,缓解皮肤的紧绷感。肌肤有充足的水分才能焕发光彩。

账户未绑定手机号

绑定 ×
绑定手机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