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9期

   年关将至,思乡的感情时常萦绕胸前,恨不得立刻收拾行囊带着宝宝一起奔回家去。不过宝宝的年纪尚小,需要用到的日常用品那么多,妈咪们可要点清楚了,别漏拿了哦。

RMB:898元 Smamoo智能奶瓶
基本介绍

Smamoo神妈智能奶瓶

2015年8月初在京东开启众筹。它拥有智能温控系统,能将水与奶自动恒定在最适宜的饮用温度,并通过环形灯带显示温度状态。

产品特色

通过与APP的关联,这款奶瓶能记录BB每日喝奶量、喝奶时间等数据,并提供在线咨询服务,指导妈妈们正确护理并养育宝宝。

RMB:399元 Thermos膳魔师保温瓶
基本介绍

Thermos膳魔师保温瓶

膳魔师致力研发高科技真空技术,将双层优质不锈钢内部抽真空处理,能有效达到保温效果,让饮品、食物的保温时效更长久。

产品特色

保温性能良好,>56℃保温24小时,>77℃保温6小时。容量大,可供应全家旅途所需热水。不锈钢瓶身,内杯盖可作杯子用,干净卫生。

RMB:45元 禧贝有机谷物泡芙圈
基本介绍

Happy baby禧贝谷物泡芙圈

美国本土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,获得了美国农业部的有机认证,仅限美国市场销售。特别添加了益生菌配方,帮助加强宝宝消化系统。

产品特色

选用全麦与有机蔬果制成,口感清淡,可锻炼BB咀嚼与吞咽能力。8个月以上可直接食用,6-7个月建议用配方奶泡软后以软头勺喂食。

基本介绍

帮宝适特级棉柔魔法纸尿裤

帮宝适,美国宝洁公司著名婴儿卫生产品,吸水性能良好且穿着舒适,在目标消费者中的知名度极高,是行销全球的领先婴儿纸尿裤品牌。

产品特色

魔法纸尿裤用新兴3D打印技术,将吸水珠固定于吸收芯,令纸尿裤不易起坨、下坠。吸收芯遇水后会形成3条创新神奇通道,帮助空气流通。

RMB:369元 帮宝适魔法纸尿裤M码
基本介绍

GOO.N大王婴儿湿巾

大王是日本三大综合制纸公司之一,1979年进入日本家庭用纸市场,产品包括面巾纸、卫生纸、婴儿纸尿裤、高档湿巾、高档化妆棉等。

产品特色

99%使用精制水,双倍湿润,让宝宝的小PP就如水洗般清爽。表层立体波纹,附着力更强,轻松洗污。专利设计安全锁,避免水分流失。

RMB:68元 GOO.N大王婴儿湿巾
基本介绍

pureborn博睿恩纯棉口水巾

pureborn专注于0-3岁宝宝有机棉制品,以简约、舒适、亲近自然为主题,给宝宝天然的爱。100%棉,柔软温和,不易过敏。

产品特色

双按扣设计,可根据宝宝脖颈随意调节大小。严密的包边设计,呵护宝宝娇嫩的颈部肌肤。质感柔软、厚度适中,机洗手洗均可。

RMB:68元 pureborn纯棉口水巾

RMB:530元 哥伦比亚连体羽绒服
基本介绍

哥伦比亚婴儿连体羽绒服

来自美国的顶级户外运动品牌,以雨衣、雨帽起家,专注发展各类户外运动服装及研究高科技布料,其卓越品质深得户外活动发烧友拥戴。

产品特色

专业防风防水面料,填充60%鸭绒、40%羽毛,450蓬松度,轻便保暖。抓绒内衬,拉链设计至BB脚踝处,方便穿脱,适合2岁内BB穿着。

RMB:830元 阿玛尼婴儿睡袋
基本介绍

Armani阿玛尼婴儿睡袋

阿玛尼,世界知名奢侈品牌,创立于意大利米兰,以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闻名。除经营服装外,还设计领带、眼镜、丝巾等乃至家居用品。

产品特色

睡袋含2种花色和尺寸,海军蓝是防泼水数码印花面料+毛绒;粉色是棉感风衣料+纯棉针织印花。附有安全带插口,可放入婴儿车及安全座椅。

RMB:330元 Halo包裹式睡袋
基本介绍

美国Halo包裹式睡袋

专注婴儿睡眠安全和舒适近20年,独特设计包巾睡袋二合一,获得ISDS权威机构推荐认可,在美国加拿大超过600家新生儿医院使用。

产品特色

Halo睡袋有“包住胳膊”和“胳膊在外”两种穿法,下摆宽大设计,方便BB腿部活动,利于BB髋关节发育。倒置拉链设计,方便换尿布。

基本介绍

华为荣耀小K儿童智能手表

华为是我国知名通信科技公司,总部位于广东深圳。这款智能表拥有正版迪士尼人物形象授权,多套迪士尼动态皮肤,将童话带到孩子身边。

产品特色

小K智能手表支持移动GSM SIM卡,拥有双向通话、五重定位、健康记录、一键呼救等功能。当面摇一摇还可互加好友,充电1次可使用2天。

RMB:860元 华为荣耀小K智能手表
基本介绍

Abardeen阿巴町彩屏通话手表

阿巴町是深圳五洲无线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,自成立以来,陆续推出了F80、KT01、BS03等智能穿戴产品,服务国内消费群体。

产品特色

具备全彩触摸屏输入的通话手表,通过我国强制性产品3C认证,拥有五重定位、一键呼救、语音微聊、安全围栏等功能,防止宝宝走散。

RMB:860元 阿巴町彩屏通话手表
基本介绍

Pinocchio面包超人报警器

来自日本的玩具制造品牌。防走失器分为母机和子机2部分,母机可挂在手袋或推车上,子机有安全别针和夹子,能以2种方式固定在孩子身上。

产品特色

可设置远近两段距离,近距离≈3米,适用于人口密集地;远距离≈10米,适用于视野空旷地。当子母机超出距离,母机就会发出警号和震动。

RMB:178元 面包超人防走失报警器

RMB:235元 Ergobaby婴儿背带
基本介绍

Ergobaby婴儿背带

Ergobaby品牌背带诞生于休闲之地夏威夷,最初是一位母亲为自己的儿子设计的,运用了人体工学原理,能将宝宝完全拥裹在怀里。

产品特色

Ergobaby婴儿背带有4种背法,能充分支撑BB的重量,确保BB的姿势正确,臀部、盆骨等都能健康成长,同时减轻父母承受的压力。

RMB:145-500元 Jellycat邦尼兔子
基本介绍

Jellycat害羞系列邦尼兔子

Jellycat是来自英国伦敦的高档毛绒玩具品牌,手感柔软舒适,水洗后也不变形、不褪色,每件产品都严格遵守EU71和美国ASTM测试标准。

产品特色

Jellycat最经典也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害羞系列,系列中最出名的就是这只邦尼兔,异乎寻常的长耳朵是它的标志,许多明星BB都对它爱不释手。

RMB:195元 Benbat儿童U型枕
基本介绍

Benbat儿童安全座椅U型枕

Benbat专注生产婴幼儿日用品,设计感与功能性并重。这款U型枕符合颈部生理曲线,可保护儿童颈椎安全,减轻车体震动带来的颈部压力。

产品特色

拥有0-12月、1-4岁、4-8岁及8岁以上四种设计。特殊温感效应能依据人体重量和体温变化调整硬度。正背面不同布料,冬天或夏天用均可。

出品:李慧     主编:吴佳子  
设计:刘艳     策划:曾静波、黄睿   

账户未绑定手机号

绑定 ×
绑定手机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