详解奶瓶小配件

宝宝喝奶无小事,奶瓶的选择对宝宝很重要,奶瓶材质是否安全?奶瓶形状设计是否方便使用?奶嘴是否适合宝宝的吮吸?奶瓶容量是否合适……都是选购注意事项。

奶瓶的基础配件有瓶身、奶嘴、瓶盖三部分,除此之外,还有不少小配件。像防漏配件能方便奶粉储存;通气装置能方便宝宝吸奶且防胀气;清洁装置则轻松解决我妈咪洗奶瓶的烦恼。

本课重点
PART1 基础配件

市面上的奶瓶产品五花八门,奶瓶形状各异,不同的奶瓶其组件也有所差异,然而,不管是什么形状的奶瓶,都拥有奶瓶嘴基础的配制——瓶身、奶嘴、瓶盖。瓶身主要看的是材质、刻度以及形状;奶嘴主要要看的是孔径以及触感;瓶盖主要观察的则是其密封性与防漏性。

瓶身
奶瓶的瓶身首先要注意材质的安全性,其次要注意瓶身刻度是否清晰准确,优质奶瓶的透明度都是很好的;此外还要感受奶瓶的握持稳固性,是否容易滑落等...详细>>
奶嘴
不同品牌的宽口径奶瓶的奶嘴口,有着不同的划分标准。奶嘴口形状具有十字孔、Y字孔与圆孔三种形状,要根据宝宝年龄选择合适的奶嘴口形状...详细>>
瓶盖
奶瓶盖是保护奶嘴和奶液的一道防线,密封性与防漏性很重要。在选购时,注意观察奶瓶盖的外观设计,开启是否方便,密封性与防漏能力是否够强...详细>>
热销产品
PART2 防漏配件

婴儿奶瓶的奶嘴是有细孔的,不少妈妈会发现冲调奶粉在摇匀时如果动作过大,奶会洒出来,又或者当冲调好的奶粉宝宝没有及时喝、当外出时需要带着冲调好的奶粉时,奶瓶一旦倾倒或者颠簸,奶粉就容易从奶粉的小孔里洒漏出来,这不仅给清洁带来了麻烦,也容易污染奶嘴。市面上有一些奶瓶的防漏配件,能够很好得帮妈妈们解决这个烦恼。

1防漏垫片
2密封盖

防漏垫片是呈圆饼状的一个薄片,别小看这一个薄片,当你冲调奶粉摇匀时或者存储时,只需在奶瓶口径上叠上这样一个垫片,再旋紧奶嘴盖,盖上奶瓶盖,任你360度翻转,奶也不会漏出来。能够很好的保持了奶嘴的清洁和卫生。

密封盖有着与防漏垫片相同的功能,能够防止奶瓶漏奶。当宝宝不喝时,可以将奶嘴盖旋开,直接替换着这种密封旋盖,既方便储存携带,也避免了奶嘴在搁置中受到污染。换成密封盖的奶瓶还是个不错的母乳存储器和奶粉存储器哦。

 

 

PART3 通气配件

在用奶瓶给宝宝喂奶时你是不是有碰到过这些情况:宝宝喝奶的时候喝着喝着奶嘴孔径堵住了,吸不到奶的宝宝哇哇大哭;宝宝喝完奶不停地打嗝,辛苦不已。如果你家宝宝也有出现过以上的情况,那是因为你没有给奶瓶“通好气”。奶瓶要通气,一些小配件可少不了。

通孔针是用于奶嘴通孔用的,它能帮你轻松解决奶嘴孔堵塞和嘴孔径偏小的问题。
导气管用于平衡奶瓶内外大气压,空气能通过导气管进入瓶底,不经过奶液,比减少吸入空气。
奶瓶完全密封时,宝宝吸奶会使瓶内气压低于大气压,导致吸奶困难,助吸器用于解决这个问题。
PART4 清洁配件

给宝宝喂完奶后奶瓶要立即清洗,不然奶垢会沉积,到时就不易彻底清除了。奶瓶体积小,配件多,要清洗要真不是一件易事,光靠水冲冲自然是不够干净的,很多边边角角手也是伸不进去洗的。一套奶瓶清洁配制能够很好的帮你解决清洗奶瓶的烦恼,针对奶瓶不同部位的清洗,有不同的清洁配件,一起来看看吧。

T其他奶瓶配件

 

 

网友评论

账户未绑定手机号

绑定 ×
绑定手机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