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皮肤干燥或是油腻还肤质粗糙,肚子上有妊娠纹,脸色暗黄无光还多了些斑点……”生娃后,妈咪崩溃了~

    根据PCbaby网上调查,超93%网友有产后体型的问题,超过90%网友觉得身形变化严重,其中腰腹部、大腿是重灾区。

    每天清洁皮肤可以去除油光灰尘,涂抹润肤产品对皮肤有保湿补水的效果,外出涂抹防晒产品隔离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。怀孕后,妈妈依然保持日常护肤步骤,有助改善孕期皮肤状况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为了对抗妊娠纹,妈咪们要努力啦!已经形成的妊娠纹并不会随着时间慢慢消失,因此消除的关键在于预防。在怀孕3个月后,每日在容易长妊娠纹的部位(如腰腹部,大腿,手臂与胸部)涂抹祛除妊娠纹的护肤品,并加以按摩,能够有效预防妊娠纹。

  

   产后瘦身,最让人头疼的就是不知道怎么瘦腰腹部了!妈妈在生完宝宝后便可使用束腹带,在加强运动的同时使用纤体霜等瘦身用品帮助妈妈更好地瘦身。

     由于妈妈怀孕后内分泌和新陈代谢的改变,生产后体型不易恢复。顽固难清除的四肢脂肪,借用产妇专用的瘦身用品,帮助妈妈更快更好地达到瘦身目的。

    产品介绍:成立于1954年的Clarins娇韵诗,是法国著名护肤品牌。产品使用天然植物精华,温和无刺激,能够放松腿部,舒缓腿部的肿胀……更多>>

    产品介绍:美国护肤品牌Belli是专门为欧美孕妇研发的孕产妇护肤产品。紧致精华液能在肌肤表层形成滋润层,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合成,并有收紧的效果……更多>>

账户未绑定手机号

绑定 ×
绑定手机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