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粉重,纸尿裤体积大,购物时搬运不方便。网购,让亲们可以轻松在家坐等收货。可是也因为奶粉、纸尿裤是BB用品中的花钱大户,最容易出现仿版,新手爸妈们在网购时容易傻傻分不清。

    奶粉、纸尿裤品牌众多,包装雷同,品牌名字相似大有所在,网购一族稍不留意就会买错牌子,尤其是海淘一族,更要注意咯!

    Jacadi(亚卡迪):法国童装大牌,创立于1976年,主营婴童服装和各种育儿产品。

    Armani(阿玛尼):意大利知名时尚品牌,创建于1979年。小萌娃王诗龄的衣服很多是这品牌的~

    Fendi(芬迪):意大利品牌,创立于1925年罗马。不仅推出童装,还推出奶瓶等婴幼儿用品。

   ·婴幼洗发沐浴露选购要注意质地、味道与颜色。优先选择知名品牌,更有保障。

   ·网购宝宝润肤产品,根据天气与宝宝不同的肤质进行选购。

   ·小蜜蜂是海淘热门之一。网购时多注意消费者点评与店铺信誉,优先选择官方旗舰店。

     学着人家网购玻璃奶瓶,结果快递来的是碎玻璃。暴力快递让爱好网购的亲们是气愤难平~怎样反暴力、防暴力呢?什么?你要以暴制暴?别急!先来看看懒爸妈们是怎么提防的~

    玻璃奶瓶易碎,尽量网购塑料奶瓶;PC材质不安全,挑PP、PES、PPSU材质。
·Pegin贝亲 magmag宝宝学饮杯

·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奶瓶

     玩具尽量买自己组装的;挑木制玩具或毛绒玩具,要注意的是未包装好的塑料玩具也容易被损坏。
·费雪声光小海马

·木玩世家多功能积木

账户未绑定手机号

绑定 ×
绑定手机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