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active益生菌:丹麦进口益生菌,创立于1874年,具有139年的菌种研究和生产历史。

     美国L`il critters小熊糖:儿童维生素咀嚼片,含多种维生素,水果口味,深受海淘一族的欢迎。

    日本Kawai肝油丸:发明于1911年,风行日本、香港、台湾、东南亚等世界各地数十年。

    在购买时要注意是否含有酒精、防腐剂和香精成分;选购时可遵循“一闻二摸三扯四试”的方法。
·贝亲婴幼儿湿巾:柔软温和
·维达婴幼儿湿巾:手口皆可用

    选购孩子使用的洗护用品,优先选大牌,大品牌不仅拥有一定的口碑,而且产品在质量和安全性上也更有保障。其次要注意为孩子专用。
·施巴洁肤沐浴露
·强生保湿沐浴露
·郁美净儿童霜

   ·汰渍全效除菌洗衣液加入舒肤佳成分配方,温和不刺激,清洁衣服的同时还能够去除衣服内的五大有害细菌。详细>>>

   ·日本和光堂婴幼儿专用洗衣液,含有天然植物皂基,不刺激宝宝幼嫩皮肤,洗后衣物蓬松柔软。

   ·选购孩子专用的洗衣产品时要注意不选含有荧光剂、铝、磷等成分的;还要易溶解易漂洗。

账户未绑定手机号

绑定 ×
绑定手机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