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用“探头+智能机+云服务”模式,内置多个超声多普勒探头,妈妈们可看到胎儿的心率曲线,还可将胎音录下来,或者混合成优美的音乐做纪念;另外还能将妈妈的心跳声录制成特别的摇篮曲,还能根据胎儿心率测试生男生女……【详细】

    这是一款PCbaby出品的母婴类APP,海量有针对性的孕育资讯。每天一"典",让你从容快乐地度过孕期每一天。【详细】

    这是一款专门为孕妇设计的智能腰带,带有一款App,腰带可以随时监控孕期胎儿的活动指数,帮助孕妇跟踪掌握自己胎儿的健康状况和自己的身体健康水平……【详细】

    进口德国优质环保塑料,符合国际食品安全标准;独有强大的清洗功能,具有农药分解、杀菌消毒、净化空气等功能。【详细】

    可编程机器人MiP,最大的优点是具有非常优秀的平衡力,在默认情况下能够对用户的拍手等简单手势做出相应的反馈。【详细】

    采用微电脑芯片与高精度NTC热敏电阻,恒定酸奶最佳发酵温度,让酸奶充分发酵;具有定时功能,当孕妈妈想喝酸奶,只要在晚上睡前将原料倒进机器中,按下按键,早上起来就可以吃到新鲜的酸奶。【详细】

    Clarisonic声波深彻净颜仪采用每秒超过300次的摇摆性振荡,深彻且温和地清洁皮肤,可改善毛孔粗大,调整肤色,令皮肤光滑、透亮。

     Philips飞利浦洁面仪,Dual Motion极致双重净肤科技,温和微振+旋转,温和推出肤底污垢;智能分区定时功能,防止局部位置过度清洁。

     Panasonic松下纳米离子蒸汽仪,采用了纳米发生器,保湿与洁肤一次性搞定。纳米离子蒸汽肌肤深处,帮助清洁毛孔内的脏东西;一键式操作,方便轻松。

MO&CO.宽松字母T恤,遮住微微隆起的肚子,下身搭配各色弹性legging,Manolo Blahnik凉鞋,简单的线条,舒服的曲线,简单又时尚。

     夏天外出,戴上Channel墨镜,设计溶入时装的性感流利线条,搭配同是Channel的经典款手拎包,为准妈咪的整体造型亮色不少。

    Besafe产在质量要求严格的北欧4国销量领先。普通安全带会勒到妈妈的肚子,这款专门为孕妇设计的安全带为孕妈出行护航。

账户未绑定手机号

绑定 ×
绑定手机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