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信变频静音空调:同时兼具控温与净化空气的功效,并可检测空气中的颗粒污染程度。

海尔智能空调:连接wifi,智能远程控制,通过移动终端,实现自动开关机、温度的调节等智能功能。
参考价格:RMB23999元

·优先选大牌:大牌不仅拥有一定的口碑,而且产品在质量和安全性上也更有保障。
·注意宝宝专用:婴幼儿专用的洗护品与成人使用的在成分与用量上不一样。
·成分要天然:选择天然成分的产品,更温和无刺激。【详细】

     夏天,尿裤超薄可是硬道理。薄而轻巧的纸尿裤,宝宝穿上后,PP零负担。超薄干爽纸尿裤怎么选?数据来说话。根据PCbaby评测中心的数据显示,贝舒乐E芯纸尿裤超薄超轻。【详细】
·单片重量仅约25.54g
·单片厚度约为2.08mm

     纸尿裤的吸收速度快,可减少尿液对宝宝屁屁浸渍的时间。贝舒乐E芯纸尿裤全新漏斗形打孔面层技术,多孔瞬吸,加倍干爽,更有效防止尿液反渗,为小屁屁带来持久舒爽。【详细】

     贝舒乐首推“第三代”芯体,相比其他传统芯体的纸尿裤,贝舒乐纸尿裤的芯层更采用先进的混合纤维结构,吸收速度快、吸收量大,且更薄、更贴身、不起坨、不断层。如此好技术,自然带来好感觉。【详细】

    驱蚊喷雾即可防蚊,也能缓解被蚊子叮咬后的不适。
    在购买时最好选择纯天然配方的产品,减少对宝宝皮肤的刺激。使用前,最好能自己先测试下是否会出现过敏现象,再给宝宝用。

     驱蚊手环是利用天然精油挥发的香味驱蚊。
    爸妈在购买驱蚊手环时,要选择不含避蚊胺的产品。同时,3岁以下的儿童建议将手环带在脚上。

    驱蚊贴的原理跟驱蚊手环差不多,但体积更小,使用方便。
    在挑选中,妈妈们要注意挑选品牌,不要购买无生产厂家无外包装的驱蚊贴。

账户未绑定手机号

绑定 ×
绑定手机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