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测嘉宾

guest本期评测嘉宾

海晴

二胎孕期31周

怀孕后,一人吃两人补,为了让胎宝宝健康成长,我特别注重自己的营养摄入。从第一胎怀小熊猫的时候,我就有喝孕妇奶粉,如今怀上第二胎了,营养当然也不能落下。今天受邀参与PCbaby的孕妇奶粉评测,看到了三款奶粉均表现出色,其中美素佳儿最得我的喜爱。

评测结果

  • 美素佳儿金装妈妈奶粉
    美素佳儿各项评测项目中都表现优异,夺得本期评测擂台的冠军。新颖的包装方便卫生;粉质细腻干燥,冲调性佳,且口味最得孕妈喜爱。
    评测分数:
    圣元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
    圣元优博包装密封性最佳,但奶粉罐无刮口、粉勺大,量取不够便利。奶粉粉质上乘,冲调性佳,口感口味也不错。
    评测分数:
    亨氏超金妈妈孕产妇配方奶粉
    亨氏在各项评测中表现良好,尤其在奶粉的湿润下沉速度上,以明显的优势领先其他两款奶粉。
    评测分数:
    注:以上本评测结果仅对评测样品有效。

评测花絮

“开拍啦!”这三款奶粉可是小编精挑细选,在市面上很受欢迎的三款哦!
长勺柄、平刮口,这款奶粉勺起来,那叫一个方便呀。
粉质是判断奶粉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,舀几勺出来,待我细细观察。
奶粉冲调,奶与水的比例得按照包装说明上的标注来。准确量取温开水,准备冲调美素佳儿啦!
先调好水温,按照冲调比例往温水中加入适量的奶粉,再搅拌均匀就可以喝了。据观察,孕妇奶粉的湿润下沉速度普遍比婴儿奶粉慢一些。
嘿嘿~小编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肃。人家在专心冲奶粉呢!
本期评测擂台特地邀请了美美的孕妈来做我们的评测嘉宾。瞧这一脸的幸福!

PCbaby评测室出品

主编:甄俊俊

策划:张乐/谢育冰

专题设计:黄思华

专题制作:张亚茹

一决“膏”下 热销儿童牙膏PK 清凉一夏 3款婴儿草本止痒露P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