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8期

“空山新雨后,天气晚来秋。”在经历了漫长而炎热的夏季之后,凉爽舒适的秋季终于姗姗来迟,许多小伙伴们都雀跃不已。但是秋季气候干燥,空气中含水量较低,您可别忘了及时给皮肤补足水分哦。特别是咱水嫩嫩的小宝宝,更需要全套皮肤护理哦。

RMB:18.5元 青蛙王子润唇膏
品牌介绍

青蛙王子

青蛙王子是国内儿童护理用品品牌,2005年投资制作了长篇原创动画片《青蛙王子》,通过动漫产业与品牌结合的方式提升了知名度。

产品介绍

专为3-12岁的儿童研制,以澳洲坚果精华制成,富含多种皮肤形成油脂保护层必备的营养素和维生素E等,pH温和,为孩子的唇部补水保湿。

RMB:32元 美国小蜜蜂润唇膏
品牌介绍

Burt's Bees小蜜蜂

从美国缅因州起家,以大胡子的养蜂人肖像和蜜蜂为标记,几乎所有产品都与蜜蜂有关,价格亲民,是个绿色环保、老少皆宜的品牌。

产品介绍

全新配方的蜂蜜润唇膏,添加了香甜蜂蜜及乳油木果油、可可脂等保湿成分,令双唇柔软滋润。不含薄荷油,害怕冰凉感的小朋友也可使用。

品牌介绍

Seba med施巴

由德国波昂大学皮肤科的海兹默尔医师创立的医学皮肤护理品牌,始终坚持pH5.5的皮肤护理理念,为消费者提供温和、低致敏的产品。

产品介绍

富含透明质酸、尿囊素、角鲨烷、维生素等,能加强皮肤营养物质的供给,舒缓干燥引起的面部皮肤不适。pH5.5,与皮肤酸碱值接近。

RMB:138元 施巴保湿面霜
品牌介绍

California Baby加州宝宝

来自美国的婴幼儿天然产品护理品牌,倡导自然的生活方式,从原料的选择到包装制作都坚持环保纯净,对化学成分过敏的成人也适用。

产品介绍

采用天然有机的植物原料提取而成,无人工化学添加,对干燥肌肤有高度滋润效果。金盏花和薰衣草精华能杀菌并收敛伤口,镇定肌肤。

RMB:299元 加州宝宝金盏花面霜

RMB:148元 法国妙思乐润肤露
品牌介绍

Mustela妙思乐

诞生于法国的母婴护肤品牌,专为新生儿、婴幼儿及儿童娇嫩的肌肤研制,迄今已有100多年历史。成分天然,拥有令人舒适的香味。

产品介绍

长效滋润,可用于减少皮肤褶皱处摩擦引起的瘙痒不适,抵御干燥寒冷日晒等环境侵害。含乳木果、植物油、维生素等,天然成分达88%。

RMB:96元 艾维诺燕麦润肤乳
品牌介绍

Aveeno艾维诺

隶属于强生公司旗下的美国护肤品牌,产品由天然胶质燕麦精华提炼而成,主要适合中性偏干、敏感型肌肤,尤以抗敏修护功效闻名。

产品介绍

以天然胶质燕麦精华制成,无油脂配方,不含香料及酒精,不堵塞毛孔。可涂抹于宝宝的面部和身体,预防和保护受损干燥皮肤,无香味。

RMB:151元 哈罗闪婴儿润肤霜
品牌介绍

Sanosan哈罗闪

德国万事乐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母婴护肤品牌,诞生于1980年,于2010年进入中国,目前在中国市场的产品有清洁系列、护肤系列等。

产品介绍

pH值5.5的弱酸性产品,主要成分有水解牛乳蛋白、橄榄油、洋甘菊精华等,能为肌肤形成油脂保护膜。独特植物香味,利于宝宝嗅觉发展。

品牌介绍

Pigeon贝亲

日本著名母婴用品品牌,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和种类齐全的母婴用品和服务,产品涵盖了母乳喂养、奶瓶奶嘴、宝宝肌肤护理等各方面。

产品介绍

主要含油性成分、甘草精华和氧化锌,油性成分能减少皮肤摩擦、阻隔便尿接触皮肤;甘草精华成分能预防和舒缓尿布疹引起的皮肤发红等。

RMB:36元 贝亲护臀膏
品牌介绍

Episencial爱森尔

来自美国的有机婴儿洗护品牌,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含益生菌的洗护品牌,能提升肌肤对环境的抵抗力,安全级别较高,新生儿亦可使用。

产品介绍

采用有机橄榄油、有机芦荟、茶树提取物、金盏花提取物等原料,添加益生菌及多种维生素,可预防并舒缓皮肤发红、发痒等问题。

RMB:128元 爱森尔护臀膏

主编:吴佳子  策划:黄睿    设计:宁梦婷

账户未绑定手机号

绑定 ×
绑定手机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