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3期

草长莺飞的日子,与宝贝一起出游,既能带宝贝亲近自然,又能在欢声笑语间增加家人之间的情感,何乐而不为?不过,带着小宝贝,你可别忘了准备这些装备!

RMB:429元 Iiamo自动加热奶瓶
入选理由

无需插电,4分钟加热奶液

奶瓶的加热内胆由某种化合物和水混合产生热量,从而达到热奶的效果。只需4分钟,就能把170ml奶或清水加热到37度左右。

产品介绍

Iiamo是来自丹麦的品牌时尚品牌。使用时只需将奶水倒入奶瓶,再将加热内胆插入奶瓶底部,旋紧底盖等待4分钟即可。

RMB:339元 淘气熊车载智能奶瓶
入选理由

轻松喂,冲奶保温全搞定

配备家居型、车载型电源适配器,适宜居家旅行喂养宝宝。35-70℃智能手动控温,满足不同品牌奶粉冲调需求;45℃保温让奶水不浪费。

产品介绍

淘气熊智能奶瓶来自台湾,配有母乳实感奶嘴、防胀气式吸管、便捷分体底座等,防爆性好。奶瓶采用高温物理一键式自动消毒,安全无菌。

RMB:3312元 Napoleon烧烤炉
入选理由

方便携带,随时随地开吃

这款烧烤炉的最大特点就是方便,支架折叠后可放入汽车后备箱,等到达目的地再拿出来,接上气罐即可使用,尤其适合自驾游的家庭。

产品介绍

源自加拿大的产品设计,电子点火,操作简单方便,烧烤面积285平方英寸,配置铸铁烤网,科学防风设计,有效锁住热量,上盖可扣合。

入选理由

精准定位,锁定儿童行踪

卫小宝最突出特点是定位精准,室外精度5-10米,室内精度20-300米。按下SOS键3秒,按键位置示意图与15秒录音就会回传至爸妈手机。

产品介绍

手表续航能力为3-5天,除普通定位外,还有双向通话功能(可设定20个亲情号码和2个回拨号码),与电子围栏功能和实时监听等功能。

RMB:499元 卫小宝儿童智能手表
入选理由

穿着舒适自在,跑得更快

史上最轻童装跑鞋,每只仅有130克(以20cm长度鞋为标准),左右非对称鞋底,让非主要用力的左脚能更用力,孩子跑得更安全快速。

产品介绍

瞬足U型鞋头宽敞舒适,保证孩子脚趾发育健康;弯曲鞋槽轻便易弯折,减轻足部压力;透气技术,为脚部带来全方位清爽体验。

RMB:约300元 瞬足儿童户外运动鞋

RMB:13000元 4moms电动婴儿车
入选理由

1键折叠,能为手机充电

世界首款一键折叠推车,按下电源开关即可自动折叠或站立。车轮内的充电系统能将推车的动能转换为电能,行驶时还可为数码产品充电。

产品介绍

储存空间大、减震性好,车架前端底部设有照明灯,座椅四周为反光条。车把中部配备LCD屏幕,显示电量、温度、速度、行驶路程等。

RMB:13000元 Bugaboo全地形推车
入选理由

1体式折叠,适合任何路面

世界上第一台模块化儿童推车,独立的一体式折叠,便于存放。多种模式与形态,适合在任何路况上平稳行进,包括雪地、沙滩、楼梯等。

产品介绍

这款推车配备多种物品置放空间,高而宽敞的座椅可自由转换方向,让宝宝面向您或面向前方,伸缩式的遮阳蓬还可提供额外的保护。

入选理由

边拍边学,满足孩子好奇心

Dolli是专为儿童设计的“百科全书”式相机,除拍摄功能外,它还能调用内置数据库,查询在触摸屏上圈定的昆虫或植物,并显示其资料。

产品介绍

这款相机配备折叠握把,且在握把上设有快门键,方便儿童使用。当识别出来的昆虫或植物有毒时,它还会醒目地提醒儿童及时避开。

Dolli概念相机
入选理由

边看边画,锻炼孩子绘画能力

Easy Sketchbook是类似平板电脑的透明绘画板,大人或小孩均可使用。只要将画板对准想描绘的事物,通过专用电子笔就能在上面临摹。

产品介绍

这款绘画板提供多种笔触和颜色,即使从未学过画画也能轻松驾驭。您还可以鼓励孩子发挥想象力,将不同场景拼凑在同一画面中。

Easy Sketchbook透明画板
入选理由

空中拍摄,让自拍更有逼格

入门级航拍载机,能摆脱地面限制,在空中全方位记录美丽时刻。戴上视频眼睛,您还能透过搭载的相机,体验翱翔于蓝天白云间的快感。

产品介绍

采用全新5200mAh大容量高性能智能电池,飞行时间长达25分钟。内嵌的GPS自动导航系统,可以准确地锁定高度和位置,稳定悬停拍摄。

RMB:5999元 大疆四轴航拍飞行器

主编:吴佳子
策划:曾静波、黄睿    设计:黄睿

账户未绑定手机号

绑定 ×
绑定手机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