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测嘉宾

guest本期评测嘉宾

小米妈

女儿小米,2岁半

小妞会走会跑之后对什么东西都好奇,总是喜欢探索和尝试,小手小脸很容易脏,湿纸巾就成了外出必备用品之一。我们一直都给宝宝买专用湿纸巾,纸质更柔软细腻,而且没有那么浓烈的味道,用起来更安全放心。见证了PCbaby三款婴儿湿巾的评测,我最喜欢的是帮宝适,它的味道最淡,深得我心!

评测结果

  • 帮宝适婴儿湿巾
    帮宝适婴儿湿巾夺得本期评测的冠军,各项表现均优秀。清洁力尤为突出,一次擦拭,可擦净所有污渍,而且含液量高,性质温和,韧性不错。
    评测分数:
    贝亲婴儿湿巾
    贝亲婴儿湿巾屈居亚军。虽然它的湿润度中规中矩,但清洁力还算不错,而且抽取方便,能有效防污染,性质也温和,不会对宝宝皮肤造成刺激。
    评测分数:
    妈咪宝贝婴儿湿巾
    妈咪宝贝婴儿湿巾以毫厘之差遗憾排第三。它抽取不太便利,在拉伸时容易变形,不过性质温和,含液量不错,清洁效果也还行。
    评测分数:
    注:以上本评测结果仅对评测样品有效。

评测花絮

“action!”喂喂,评测编辑笑一个,表这么严肃哇!
评测湿巾的4种模拟污渍:酱油、奶液、泥浆、花生酱(模拟便便,是不是有点重口味呀?)
评测编辑正在给手背涂抹泥浆——据不完全统计,该MM为了评测婴儿湿巾、婴儿香皂等产品的清洁力,已经涂抹了大约有100g泥浆了……
将婴儿湿巾放入评测器皿后,用砝码的压力挤压出液,随后与比色卡进行比对。
湿巾在粗糙物体表面摩擦后,编辑正在观察湿巾的起毛情况。

PCbaby评测室出品

主编:甄俊俊

策划:张乐/谢育冰

专题设计:黄思华

专题制作:张亚茹

清凉一夏 3款婴儿草本止痒露PK 孕妈爱美 温和孕妇润肤霜对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