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溯内容
评测项目一:追溯内容 PCbaby评测室
测评方法:
1、产品信息:是否体现原产国、生产地址、生产日期、保质期、营养成分、注意事项等。
2、牧场奶源:是否能体现来自哪个牧场、奶牛生长环境、挤奶收奶日期等。
3、生产加工:是否能追溯到奶粉由哪个生产厂、生产车间、生产线、生产日期、生产注册号等信息。
4、出入境信息:是否能追溯到奶粉何时何地出入境,以及相关的批文编号、各项检验合格证等信息。
5、流向信息:是否能追溯到消费者所购奶粉售自何渠道、何时、何地等信息。
  • 英氏追溯系统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英氏的追溯系统所追溯的内容涵盖了源头信息与流向信息,追溯到的信息更详细。

  • 多美滋追溯系统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根据奶源、原料、生产、检验四步呈现,详细展现了检验人员、生产线、具体的时间、产地证明等内容,但仅能实现源头追溯,无法实现流向追溯。

本项最优:英氏追溯系统

英氏的追溯系统所追溯的内容涵盖了源头信息与流向信息,追溯到的信息更详细。多美滋的追溯系统根据奶源、原料、生产、检验四步呈现,详细展现了检验人员、生产线、具体的时间、产地证明等内容,但仅能实现源头追溯,无法实现流向追溯。

追溯便利性
追溯便利性 PCbaby评测室
测评方法
1、体验在PC端进行追溯的步骤与便利性。
2、体验在移动端(以手机端为例)进行追溯的步骤与便利性。
  • 英氏追溯系统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PC端追溯,英氏溯源码略长(16位),罐身标称与追溯页面存在名词差异,但页面加载速度快。移动端追溯,英氏非常方便快捷,只需扫码即可马上查询到追溯结果。

  • 多美滋追溯系统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PC端页面速度稍慢,但输入批号短(6位或8位),页面简洁,有详细的指引。移动端步骤较多,相对繁冗,而且一定需要关注官方微信,否则无法进行追溯。

本项最优:PC端多美滋更优;移动端英氏更优

PC端多美滋追溯系统界面简洁,且有清晰提示;移动端英氏直接扫码便可进行追溯。

追溯体验
评测项目三:追溯体验 PCbaby评测室
测评方法
1、PC端进行追溯时的体验(信息呈现是否直观,交互体验是否优秀等)。
2、在移动端进行追溯体验。
  • 英氏追溯系统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PC端信息丰富,图文并茂,配有视频,消费者能更直观地了解;移动端每个阶段分步显示,辅以图文、视频结合,丰富多样,直观而精致。

  • 多美滋追溯系统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PC端页面简洁清晰,但配图略显单薄,以体现结果为主;移动端略显粗糙,没有根据移动端的特点进行特别设计。

本项结果:英氏追溯系统

无论是PC端还是移动端,英氏追溯系统内容丰富,铺排有序,图文并茂,信息展现很直观。

追溯拓展性
评测项目四:追溯拓展性 PCbaby评测室
测评方法
1、体验追溯系统是否能追溯其他产品(如米粉、营养品、辅食等);
2、体验追溯系统是否能回溯去年(或更久时间)生产的产品。
  • 英氏追溯系统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英氏追溯系统拓展性很不错,可追溯的渠道众多,而且米粉也可以追溯。奶粉可追溯到2013年1月1日生产的产品,米粉则可追溯到2014年5月20日以后生产的产品。

  • 多美滋追溯系统

    评测分数:

    编辑点评:可追溯多美滋旗下的4大奶粉系列,未拓展到液态奶和专业配方系列,最早可追溯到2013年1月1日生产的产品。

本项最优:英氏追溯系统

英氏的追溯系统拓展性佳,目前已应用到英氏的奶粉和米粉系列,且追溯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。

产品链接
本期冠军: 英氏追溯系统

英氏的追溯系统可追溯的有效信息多;展现方式丰富多样;过程清晰有序;配有相关的图片、视频,让消费者在追溯时能更直观地感受到产品各个环节;尤值称道的是移动端,扫码即可追溯,10秒可知结果,方便快捷,界面体验佳。最后,英氏还成功地将追溯系统从奶粉拓展到了米粉,拓展性佳。 【详细评测】

英氏第二波丹麦追溯之旅开启

点击体验英氏的追溯之旅,发表你的坚持体,就可赢取微笑币,还有机会获选英氏终极微笑大使,去丹麦旅游哦!【详细】

网友亲历:体验英氏奶粉 丹麦游

我们这次去丹麦的主要目的是参加英氏奶粉生产的工厂,还有牧场。我们来到丹麦的第二天,吃过早餐,我们就准备去工厂参观了,还有一个阿拉公司的员工来接……【详细】

追溯系统有什么用
hat is the use of it

1源头追溯保质量
方便消费者确定产品的原产地和特征,监督产品质量。
2流向追溯保服务
厂家能掌握产品流向,进而提升渠道服务保障的能力,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。

账户未绑定手机号

绑定 ×
绑定手机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