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2期

在育儿生活当中,实用且功能多多的用品从来都更容易受到爸妈们的青睐。只不过万千用品何处寻?诶~回首来看宝贝购,宝宝用品中的“变形金刚”一网打尽,妈妈们可是有福咯!

RMB:499元 步丢防走失童鞋
功能介绍

是鞋子也是防丢器

步丢童鞋的GPS芯片隐藏在鞋舌之中,爸妈可通过手机App实时追踪孩子的所在位置,查看孩子的行踪轨迹,观察孩子周边环境等。

产品介绍

步丢童鞋采用一体成型工艺无缝拼接而成,提供果冻软胶鞋垫,为孩子脆弱的骨骼带来双重减震效果。其芯片可安装在任何后续空鞋上。

RMB:389元 妈咪爱婴功能睡衣
功能介绍

最柔软贴身的体温计

妈咪爱婴功能睡衣能让妈妈24小时监控孩子的体温。宝宝发热时,衣服表面的粉蓝/粉红色纳米分子会瞬间褪去,还原为初始的象牙白色。

产品介绍

妈咪爱婴功能睡衣采用70纱支的长绒棉,通过了国际母婴用品的最高标准——A类检验,零甲醛、PH值中性、零含镍量,安全环保。

RMB:195元 小小米智能睡衣
功能介绍

会讲故事的睡衣

小小米智能儿童睡衣采用了AR图像识别技术,妈妈们只需要下载小小米手机App扫描衣服上的特定图案,就可为孩子播放睡前小故事。

产品介绍

睡衣采用超高品质全棉200克重面料,共分为男女各两款。睡衣上的卡通图案附有魔术贴,可随意更换位置,让宝宝参与到故事之中。

功能介绍

玩具+抱枕+睡毯

适宜居家或外出的小玩意:解开腹部绑带 是舒适的抱枕;拉开底部拉链是柔软的绒毯;把毯子装入身体,又会变为可爱的玩具。

产品介绍

面料均为特别定制生产,质地、手感、色牢度等标准都要远高于普通面料,重金属含量限制更是普通面料的1/50,安全无毒。

RMB:238元 ZOOBIES毛绒玩具
功能介绍

是玩具也是收纳箱

台科大设计所学生吕宗昱在2010年获得IDEA国际设计大奖的作品,可引导宝宝将收拾玩具的工作当成给小怪物"喂食"的游戏。

产品介绍

拟人化的带轮收纳箱,可成为宝宝们的"坐骑",让宝宝骑着四处溜达。可伸缩的"尾巴"把手,方便宝宝进行拖行。

“玩具守护者”收纳箱

长滑板婴儿车
功能介绍

爸妈也能有滑板梦

长滑板与婴儿车的组合,让那些刚晋级为爸妈的滑板爱好者无需放弃自己的爱好,一边照顾宝宝,一边继续享受滑板带来的飞一般快感。

产品介绍

这款产品由Quinny工作室设计,前端婴儿座配有安全带,保护宝宝安全。不用时可向后折叠,十分节省收纳空间。

RMB:15713元 神奇百变魔幻婴儿车
功能介绍

可推行亦可骑行

神奇百变魔幻婴儿车(The taga bike)将婴儿推车和自行车相结合,只需短短20秒就能完成变形,方便爸妈带着宝宝出入各种场合。

产品介绍

该产品由英国Taga公司历经4年研究推出,铝合金车架重约20-29公斤,可根据需求变换为双婴儿座,折叠后即可收入汽车后备箱内。

功能介绍

宝宝的摇篮、妈妈的座椅

Koo摇篮椅的设计初衷是为了给妈妈提供夜间喂食的安静场所。当宝宝半夜饿醒,妈妈可以放下这款摇篮的一边,坐在上面给宝宝喂奶。

产品介绍

Koo摇篮椅由设计师Lunar设计,提供至少两种配色可选。等宝宝长大后,这款产品还可长期作为摇椅使用,避免了资源浪费。

Koo摇篮椅
功能介绍

多种变形伴宝宝成长

这款多功能婴儿床能根据宝宝的年龄进行多种形式的组装,变为:移动摇篮、尿布台、全护栏式婴儿床、半护栏式婴儿床、沙发与茶几套装。

产品介绍

不少品牌都推出了这款婴儿床,有兴趣的妈妈们可以上某宝自行挑选、比对,各种不同的材质和颜色任君挑选哦。

多功能婴儿床

主编:吴佳子   
策划:曾静波、黄睿   设计:黄俊亨  制作:吕明伟

账户未绑定手机号

绑定 ×
绑定手机 ×